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 栾社兵

栾社兵,男,1978年出生于大西北宁夏固原,毕业于天津大学,本科学历。

2005年,开始从事防水、防腐、保温,清洗工程的市场开拓,为了更好的拓展市场、熟悉业务、积极参与施工工艺过程,勤于学习和总结,不到一年时间成为公司的业务骨干。

2006年夏天,主要从事工业水处理、工业清洗工程市场开拓,客户跟进、合同签订、组织参与施工,包括工程回款及后期客户的维护。截止到2016年底,在工业清洗,工业水处理服务过程中积累很多的实践经验,并不断学习新的技术和管理方法。最开心的事,在2016年11月份与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结缘,首次参加协会组织的《高压水射流清洗培训》,在培训中如饥似渴,全面、科学、系统的学习高压水清洗技术和安全防护知识,为日后的清洗工作保驾护航。

2016年10月,创立自己的工业清洗和水处理服务公司-天津科洁尔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和技术负责人。两年多,公司业务涉及电力、化工、食品、烟草、医药、电子、煤化工、炼油等行业。主要业务如下:

1、工业物理清洗:高压水射流清洗、超声波清洗、干冰清洗、YJJT粒子喷射清洗、储罐机械清洗等;

2、工业化学清洗:蒸汽锅炉、热水锅炉、蒸汽机车锅炉、闪蒸器、冶炼炉、电热蒸汽发生器、各种加热器、换热器、冷却器、冷凝器、蒸发器、压缩机、水冷却和水加热夹套、管路、膜清洗、塔器、储罐等清洗。

3、设备及管道中性运行清洗,主要针对不具备不停机的状况,对难溶垢有很好的效果。新设备和管道安装后运行前清洗预膜等。

4、提供国内领先的各种工业清洗剂(包括中性运行清洗剂、Lan-826多种酸洗缓蚀剂等),针对各种难溶垢可进行化验分析、制定解决方案和服务。

5、提供国内领先的工业水处理药剂(包括膜水处理药剂)、针对客户水质状况,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6、提供其它环保类产品和工程服务。

2018年12月,参加中国工业清洗协会举办《工业清洗项目经理培训》,几天的学习中收获巨大,全面、科学、系统学习做为一位工业清洗项目经理职责和责任,为行业的规范化和公司的安全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在学习中结交了好多良师益友,大家分享、交流好的技术和经验,受益匪浅。培训结束,本人被协会评为2018年第二期《工业清洗行业项目经理培训班》“十佳学员”,并获得《工业清洗项目经理B级证书》。

有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正确引领,做为一位清洗人心里是踏实的。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