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 培训到现场:学员来到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现场观摩学习

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20191119-20191123日,中国工业清洗协会加油站罐机械清洗培训班如期在合肥举办,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作为本次培训的协办单位,对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给予了大力支持,除了在课堂上为学员们细致讲授了清罐经验技巧、设备使用,还组织学员们到该院设备制造现场观摩学习了清罐设备的构造、操作和维护,以及高压往复泵的构造、水射流清洗演示,可谓收获丰富。

以下为朝阳顺德公司学员周茂颀的培训小记:

我有幸在安徽合肥参加了《加油站罐清洗培训》及现场实际参观清洗设备。在培训中,巴胜富老师除了讲解书上的知识外,还讲解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宝贵经验,比如课程内容围绕高低压水射流,储罐清洗前的预防准备,工作中可能发生的各种危险及处理方法,完工后的验收及收尾工作,不同工作环境中设备故障的解决,施工过程中问题的解决。

老师全面详细的讲解,对于提问细致的解答,课后各企业学员互相交流心得。让我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知识体系。通过到展览现场观察设备,了解设备性能和运行过程,对清洗设备有了更直观的认识,通过和供应商的交流,更进一步的了解了清洗行业的发展行情及发展现状。通过不断的培训、学习,清晰了自己的定位及未来的努力方向,日后必将以谦虚谨慎,求知若渴的态度对待工作。

感谢协会秘书处老师在培训期间无微不至的照顾,感谢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组织的各种培训和活动,祝协会辉煌发展,越办越好。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