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技进步

介绍

◆国家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

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以下简称创新基金)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一项专门用于支持和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的政府专项基金。创新基金将贯彻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战略要求,以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为目标,继续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项目、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机构补助资金项目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项目。

点击下载:《国家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简介》.doc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

支撑计划面向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科技需求,落实《纲要》重点领域及优先主题的任务部署,坚持自主创新,突破关键技术,加强技术集成应用和产业化示范,重点解决战略性、综合性、跨行业、跨地区的重大科技问题,培养和造就一批高水平的科技创新人才和团队,培育和形成一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技术创新基地,为加快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发展方式转变和民生改善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点击下载:《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简介》.doc

◆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

点击下载:《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2015年度项目申报指南》.doc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指导计划

为充分发挥科技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方面的支撑和引领作用,落实《石油和化学工业“十二五”发展指南》,引导行业科技发展方向,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于2011年启动实施了“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指导计划”(以下简称“科技指导计划”)。科技指导计划得到国家有关部门高度认可,受到行业内科研机构的广泛关注。

点击下载:《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指导计划》.doc

◆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

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是国家科技计划体系中科技产业化环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政策性引导计划。"十五"期间,它以"加强引导、鼓励创新、扶持重点、营造环境"为指导思想,通过政策性引导和扶持,促进新产品开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加速科技产业化环境建设,推动企业的科技进步和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带动我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产品结构调整,增强我国产品国际竞争力。

点击下载:《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简介》.docx

◆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火炬计划是一项发展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的指导性计划,于19888月经中国政府批准,由科学技术部(原国家科委)组织实施。

点击下载:《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简介》.docx

管理办法

◆国家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

点击下载相关资料:

《创新基金申请材料编写提纲》.doc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

点击下载相关资料: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管理办法》.docx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专项经费管理办法》.docx

《国家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相关信息详细说明》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建议书》.doc

《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可研报告》.doc

《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可行性研究报告》.doc

《科技支撑计划课题任务书》.doc

《2013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指南》.doc

《2013国家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申报》.doc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代码表》.doc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年度执行情况报告(格式)》.doc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格式)》.doc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验项目收材料(格式)》.doc

《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与被推荐项目申报的通知》.docx

◆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

点击下载相关资料:

《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管理办法》.docx

《863项目管理办法》.pdf

《863计划项目申报书》.doc

《关于发布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的通知》.docx

《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2015年度项目申报指南》.doc

《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docx

《青年科学家专题第一轮申报表》.doc

◆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

点击下载相关资料:

《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管理办法》.docx

《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申报要求》.docx

◆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点击下载相关资料:

《国家级火炬计划管理办法》.doc

《国家火炬计划申报指南.doc

证书

  • 中国工业清洗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