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 收获与亮点:《工业清洗项目经理线上培训》感言


学习心得

最近,我有幸参加了中国工业清洗协会举办的《工业清洗项目经理》线上培训,现已完成全部课程的学习和考试。通过学习,给自己感触最深的是,以前自己在高压清洗项目管理专业方面存在的一知半解的问题,都在此次培训学习中找到了完整的答案。

譬如说,以前自己最大的短板就是对整个项目流程不太清晰,所以在实际工作中遇到问题,疲于应付的比较多,总感觉开展工作有些被动和滞后。

还有,就是有些工作虽然都是按照项目施工的进程按部就班的在做,但事后在和甲方沟通协调或同行交流时,又难以完整归纳地进行表述。

外,由于清洗项目规模小,工种和技术相对单一,所以以前自己总把项目经理与施工技术员划等号,以为只要管好现场施工管理,抓好安全、质量、进度和服务就可以了。对项目经理的任务和责任以及项目整个流程了解不全面。

所有这些,说明自己对项目管理专业理论、原理和知识的了解掌握不足。所以,我体会这次培训最大的收获和亮点,就是通过培训考试,填补了许多自己在工业清洗项目管理专业知识和技能方面的短板和空缺,也为今后实施项目施工管理过程中,按照培训中学到的知识,事先编制项目管理工作计划流程而不至临场遗漏和滞后,提高工作效率和项目经济效益。

最后建议: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各类清洗专业的线上培训考试能够越办越好并一直保持下去。

学员:杨伟青(上海洪象工业清洗有限公司)

日期:2020922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