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 安徽明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化学清洗技师

一、要求:

1、有能力与业主方开展业务前期的技术交流,编写清洗方案,清洗原料的核算;

2、有能力分析各种垢的形成,根据清洗对象的不同材质知道如何配制清洗药剂;

3、能够从事化学清洗过程中的现场清洗指导,在线化验分析;

4、有带队管理能力,可以培训和带领施工团队进行独立施工;

5、有丰富的沟通能力,能吃苦耐劳,适应短期短途出差;

6、有化学清洗经验者优先。

二、待遇:

1、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基本工资6000/月,绩效工资保底30000/年。(即:年薪不低于10万元。)

2、吃住行公司全包。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月梅   李文忠

电话: 0550-7980178  7981968    手机:13955077599  13955075262

公司地址:安徽省天长市天冶路冶山镇晏公村

公司邮箱:ahmrhj@163.com      QQ:1939415556

公司网址:www.ahmrhj.com

安徽明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成立于1993年的“天长市金属清洗材料厂”,经发展改制后更名为“安徽明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公司位于长江之滨的皖东明珠----天长市。公司是“中国工业清洗协会、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中国化工机械动力技术协会、安徽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等协会的会员单位。目前已经取得了“中国工业清洗协会化学清洗A级和物理清洗B级证书、化工防腐安全施工许可证、化工防腐蚀施工资格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一系列证书。公司在贵州省贵阳市、福建省厦门市、重庆市江北区都设有办事处。

公司是集清洗施工、工程承包、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清洗专业公司。承接各类大型设备(装置)的系统开车前的清洗工程、系统运行后检修的清洗工程;水处理工程;锅炉、化学品船、各种工业设备、管道、热交换器化学清洗及高压水射流清洗;水处理药剂、反渗透药剂及预膜处理。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与化工部第三设计院(东华工程公司)、化工部第八设计院(成达工程公司)、上海材料研究所、黎明化工研究院、南京化工大学、无锡水处理技术中心等多家高等院校和科研单位建立了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与重庆化医集团、南京红太阳集团、贵州赤天化集团、贵州开磷集团、中石化集团、中海油集团、中石油集团、中盐集团等多家公司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

公司运行多年来,已成为在全国甲醇、双氧水、炼油、多晶硅、锅炉、ABS、环氧丙烷、己内酰胺、合成氨等大型成套装置的清洗行业的主力军。

公司建有原料分析室、产品分析室、应用实验室3个实验室,实验装置完备、性能先进。现有化学清洗平台机组10台套,高压水射流清洗机组4台套。公司专注工程清洗服务,时刻重视新技术的研发与运用,及时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问题的方案,时刻关注工程清洗的每一步。

公司将始终秉持“以诚做人,以信做事”的宗旨、“做人厚道,做事地道”的理念、“有跨越才有卓越”的精神,在创建和谐企业的基础上,不断把握市场发展脉搏,积极寻求经济战略联盟,为振兴民族工业而继续努力。

让我们携手共进,开创安全、健康、环保世界美好的明天!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