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 《工业清洗规范汇编》发布

工业清洗,几乎涵盖了全部工业领域,有工业就有工业清洗;广而言之,无所不包;深而言之,难以探底。工业清洗技术在我国的应用是和我国工业文明发展伴生的。然而,作为一个行业被普遍关注和重视,系近三十年之事。无有规矩,难成方圆。任何单项清洗技术被普遍推广使用,就存在使用规范的问题。如果不能按照规范操办,可能造成技术应用失败,设备损伤,环境安全及人身安全等事故;进而引发各类严重的后果,如产品质量下降,经济效益下滑,企业竞争力受到损害等等,不一而足。

从上世纪九十年代起,我国工业经济领域先后出现了一些工业清洗方面的单项技术使用规范或标准。到目前为止,已经形成了比较庞大的规范体系,为工业清洗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了指导和支撑作用。然而,这些标准规范散落于各个行业,作为使用者难以得到比较方便的查询和指导。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成立之初,就本着立足服务行业之初心,编辑整理了以工业清洗规范为主体的《工业清洗项目实用手册》,受到行业人士的青睐和好评。如今,我们不忘初心,继续践行服务行业的遵旨,搜集整理了《工业清洗规范汇编》,以便满足工业清洗行业在技术、管理及操作等各个层次的需要,作为行业内部培训参考资料。本《汇编》共分三卷,第一卷《工业清洗通识》、第二卷《化学清洗》、第三卷《物理清洗》,内容包括工程项目管理、安全作业、职业健康与环境等工业清洗通识,化学清洗及药剂、物理清洗及清洗装备等八大类型;涉及清洗对象包括工业及电站锅炉、各类金属管道、换热装置、多种储罐(容器)、水处理膜装置、中央空调系统、空气分离装置、航空发动机、轴承、电力设施、电子及通讯设施等清洗规范。(咨询电话:01080485240)


图片图片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