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 参加工业清洗项目经理培训(青岛)班感言

中国工业清洗协会于2018517日—521日在青岛举办了为期5天的《工业清洗项目经理》专业培训。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来自全国各地行业内的企业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等共计138名学员。培训主要以工业清洗项目执行过程中的安全、质量、进度、成本、信息、合同等项目管理相关内容为主,进行了系统的、科学的、详细的理论知识讲解培训。通过培训更加系统化的完善了工业清洗行业内项目经理的知识体系,提高了项目经理的执业素养和理论水平。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项目”一词已越来越多地被人们应用于社会经济和文化生活的各个方面,项目经理(Project Manager ) ,从管理角度,是对项目实行合同、信息、安全质量进度成本管理的责任保证体系和全面提高项目管理水平设立的重要管理岗位。项目经理是为项目的成功策划和执行负总责的人。项目经理是项目团队的领导者,项目经理要按时优质地领导项目人员完成全部项目工作内容,并使客户满意。为此项目经理必须在一系列的项目计划、组织和控制活动中做好领导工作,从而实现项目目标。

本次培训在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精心组织下,以行业内知名资深专家编写的《工业清洗项目经理》教材为主要培训依据,专家亲临培训现场,利用易学易理解的PPT培训课件,围绕“项目”及“项目经理”的专业知识进行指导和理论培训。

本次培训老师不仅传授了项目管理的专业理论知识,而且能够结合清洗领域,从实战的角度向学员讲解如何进行项目管理。在培训过程中,老师以清洗项目开始到结束为主线,结合多年的项目管理经验,列举在项目管理过程中要准备的各项条件、在管理中会遇到的问题和怎么解决问题,并通过实例阐述了各种经验技巧,使得给为学员不仅可以接受较为系统的理论知识,同时能够通过讲师的实战经验分享进行直观的体验,同时与自身日常项目管理进行对比,从而达到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

参加这次培训虽然时间较短,但收获甚大,既加深了学员对项目经理岗位本身的管理工作的认识,也使学员在今后工作中更加明确如何进行管理项目;只有不断学习项目管理知识,丰富自己在项目管理运行中的经验、提升管理水平、规范管理模式,能使管理流程化,达到安全管理,降低成本,提高质量。通过参与培训学员现场的实际反响可以看出,老师的讲解极大的吸引了学员的兴趣和学习热情,同时参与培训的学员也真正的学到了自己想要学习的内容,通过开展此次项目经理培训,使大家对清洗项目管理有了深刻的理解,学到了实用型的管理知识,提高了项目管理者的水平且受益匪浅。


(上海兰林清洗有限公司张彬强供稿)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