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参加工业清洗协会化学清洗技术培训班有感

近日,由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教育培训部联合国家化学清洗技术研究推广中心及化工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共同举办的工业设备(化学)清洗技术培训班在郑州开班了。

在开班仪式上,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教育培训部将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所倡导的行为理念“和风细雨,润物无声”;价值理念“厚德养心,技能润身”;共同愿景“山川秀美,社会和谐”给培训的学员们做了细致全面的诠释,让我内心非常震动,说出了我们广大业界人士共同心声,是对新时代背景下我们工业清洗人共同使命和责任的提炼和升华。


虽然工业清洗在我国的历史只有三十多年,但是我们却用这三十年的快速发展走过了发达国家上百年的清洗历程。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绩,确实到了需要有统一的理念和统一的愿景进行转型的历史时刻。组织大家进行学习和交流,思想碰撞,是非常及时和必要的。

工业清洗资深专家,来自茂名石化的岳老师以深厚的理论知识,多年现场施工积累的丰富经验,把他所积累的知识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学员们,引起大家强烈的共鸣,课堂互动不断,讨论热烈,起到了非常好的培训效果。

协会教育培训部的老师将培训的学习和生活安排的妥帖周到,保证大家能够有旺盛的精力和充沛的体力,

来自兰州华荣清洗防腐公司的薛平,还主动分享自己对培训重点知识的理解,与学员们一起进行计算题演练。来自江苏永胜海洋工程公司的马永明每天课后还带领公司年轻同事做习题,直至深夜。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责任是一种担当,一种约束,一种动力,也是一种魅力。只有拥有责任心,才能都兑现自己的承诺;只有拥有责任心才能够正视困难,迎接挑战。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经过五天紧张的学习,即将告别之际,感恩协会为我提供了难得的工作和学习机会,感恩老师对我们真挚地关怀和指引。同时,我深知作为一名清洗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不断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坚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信念,在磨练中成长,不畏风雨,砥砺前行!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