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 宁波星华公司培训班活动纪实

20161123日至201612月2日,中国工业清洗协会宁波培训班,由宁波星华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组织各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共计45人参加化学清洗和高压水射流清洗专业培训。培训邀请到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教育培训部专家进行指导和授课。培训工作在公司董事长蒋峰、总经理蒋林的关心及学员们的认真努力下,紧张有序在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不仅学到许多专业的理论知识,更大程度上提升了他们的技能和专业水平。学习过程中,学员们认真作笔记,全神贯注,踊跃发言,互相交流和探讨,受益匪浅。经过梳理总结,对本次培训作如下报告:

一、领导高度重视,带头参加培训,提升学习积极性

培训报名时,学员们态度积极,提前报名安排好工作。开班初期,公司董事长蒋峰先生亲自到培训现场给学员进行动员发言,对清洗协会的领导及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鼓励学员认真参加培训,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并且能带头参加培训,树立好榜样,极大地提高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保持自始至终与全体学员共同分享学习带来的快乐!培训期间,也邀请到宁波镇洋化工发展有限公司和浙铁江宁化工有限公司的分管领导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学习。

 二、培训期间纪律严谨,是保证培训有效性的前提

  整个培训期间,学员们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执行一天两次签到制度,无迟到、早退,无随意走动、大声喧哗等现象。教室保持整洁有序,不抽烟,不吃零食。强化时间观念,杜绝散漫的学习作风,树立严谨高效的学习风气,使制度约束变为主动遵守,保证培训能按时有效地进行。

三、讲课生动形象,课间讨论氛围浓烈

  通常的培训是照本宣科,枯燥无味的。但此次专家的培训给我们带来的是寓教于乐、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幽默生动的讲解,结合动态视频演示,极大地了调动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

同时课后学员积极踊跃发言,与专家热烈讨论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互相交流,举一反三,学习氛围热情高涨。培训期间,学员自带内窥镜,将平时清洗作业时遗留下来的一些问题,通过视频记录的形式,在课堂上将视频展示出来,供其他学员参考,并虚心听取导师所讲的问题,以及给予的整改方案和措施。

四、把书本内容和实践操作紧密联系在一起,针对实际问题深入讨论,帮助解决公司在现场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效果显著

高压水射流清洗和化学清洗的概念、工艺流程,药剂的配方,注意事项,安全管理等方面知识丰富,有浅入深,拓展了学员的知识面和眼界。如:让学员们更加明确了水射流枪头的类型,匹配度等,更好地掌握清洗要点,提升清洗水平。又很好地掌握了清洗药剂的种类及配方,如何更好地除垢除锈等内容实用性强,针对特殊药剂(氢氟酸),搬运、投料、灼伤等一系列问题进行讨论。围绕着安全为核心,有效的使用相关设备和药剂去作业。

 此次培训是一次成功有效的培训,每位学员都有很大的收获。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更好地把专业知识应用到实践中,提高各项清洗水平,争取达到行业最领先。同时加强了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责任感。

公司简介:

宁波星华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整,坐落于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东临东方大港-宁波港,南临东钱湖,西临宁波高新科技园区,北临宁波化工区,是一家经营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建筑装饰工程、市政工程、钢结构工程、防腐保温工程、管道工程、消防工程、化工装置维保、管道及工业设备清洗、货物装卸、搬运、化工石油设备管道安装;水处理及建材、机电设备的批发、零售的企业。

公司成立十几年来,坚持“以人为本,用户至上,专业生产,技术创新”的企业宗旨,恪守“务实,创新,诚信,高效”的管理经营理念,坚持“顾客至上,诚信为本,追求维保卓越”的质量方针,竭诚为合作单位提供良好、迅捷、优质、周到的服务。

                                                                     (宁波华星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供稿)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