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 天津新特威公司邀协会开展PIG管道清洗专项培训

2月27日,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教育培训部一行二人来到天津新特威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组织了一场专门针对该公司特点而举办的物理清洗培训——《PIG管道清洗技术培训暨职业技能认证》。这也是该项培训开展以来第一次由公司邀请进行的上门培训。

PIG清洗技术是一项由防腐专业引申为管道防护、维持的技术。始于20世纪60年代,主要用于管道内表面除锈、除垢、脱水、干燥及涂敷,是预防和清除管道结垢的良好技术。该工艺装备简单、清洗时不必停输、对管道无腐蚀、无环境污染、操作简便、适宜作为常规操作定期进行。PIG清洗是一项非常环保的工业清洗技术,值得在我国广泛推广。


天津新特威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6日,属于自然人独资企业,注册资金1100万元,公司主要经营石油化工行业工程,公司现有员工150人。公司组建成员来自山东省显通安装有限公司华能分公司,是国家建设部核准的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消防工程二级、化工石油设备管道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管道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房屋建筑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施工企业。GB级公用管道、GC2类工业管道,1级锅炉试安装单位。配有先进的理化试验室、焊接试验室。施工队伍分布在全国二十七个省、市、自治区,并在北京、上海、济南、杭州设立了办事机构,年施工能力35亿元以上 。

从该公司的发展历史可以看到,他们具有发展PIG管道清洗的天然优势。可以预见,未来PIG管道清洗将成为该公司的重要业务之一。

通过本次培训,天津新特威公司领导和员工表示取得了较大收获,希望以后多参加协会举办的各项活动。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