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 关于定期举办《工业清洗职业技能证线上升级考试》的通知

全国工业清洗行业各单位及个人:


根据《工业清洗行业职业技能认定管理办法》,凡是参加网络培训的学员,成绩通过后可获得初级证书,一年内可参加由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统一组织的考试,从而重新认证证书级别。为了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协会决定每月定期举办线上严肃考试,满足行业人士持有与自身能力相适应证书的需求。根据中国工清洗协对企业资质等级的认证及管理的要求,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教育培训部组织安排了九个科目的线上培训班,报名完成后即刻开始学习,不需要等待具体开班日期(也可随时受理企业20人以上集中线上面授),符合条件的个人可参加线上集中考试。


一、可参加线上集中考试的科目

1、带电清洗职业技能线上培训课程

2、工业设备化学清洗职业技能线上培训课程

3、中央空调清洗职业技能线上培训课程

4、储罐机械清洗职业技能线上培训课程

5、管道清洗职业技能线上培训课程

6、干冰清洗洗职业技能线上培训课程

7、高压水射流清洗职业技能线上培训课程

8、工业清洗项目经理职业技能线上培训课程

9、工业清洗化验分析职业技能线上培训课程


通过以上课程,可获得相关科目的初级《工业清洗职业技能证》,符合条件的学员在1年内参加定期线上集中考试,获得与自身能力相适应的等级证书。


二、报名条件

1、有2年以上清洗工作经验,或专科(相关专业),或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2、线上学习结束不满1年。


三、考试环境准备

考试前提:保证自己的电脑网络流畅,企业负责人须安排学员提前处理好其他工作,专心考试。同企业人员报名,可使用同一房间,避免外部环境干扰。准备装有Windows7及以上系统的电脑一部,复制老师发放的考试链接,粘贴到火狐、谷歌或360浏览器地址栏,不可在微信里直接点击,以免失去答题机会。使用手机下载“腾讯会议”APP(使用手机自带“应用商店”搜索“腾讯会议”下载安装),考试期间须使用手机端“腾讯会议”,不可进入电脑端“腾讯会议”,保证手机摄像头运行良好、网络环境稳定。


三、报名方法

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jq/96837865.aspx),按要求完成。


四、报名咨询电话:01080485240/80485241。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