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 中石化安庆华成公司高压水射流清洗职业技能培训认证成功举办!

为提升清洗业务人员管理水平和操作技能,增强公司水射流清洗业务竞争力,促进公司转型发展,华成公司于7月5日—8日举办了为期4天的水射流工业清洗技术培训班。

一、精心组织,提高学员认识

华成公司为了提高射流清洗人员的理论水平,做到规范操作,持证上岗。在全公司范围内挑选了50人进行初选,最终选定了26人参加集中培训。公司对参加培训的人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从思想认识,课堂记律、学习笔记,考试态度,过程考核都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使广大学员的认识得到了提高。

二、精诚合作,提高培训质量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资深专家焦阳老师授课,焦老师课件准备的非常充分,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际讲解;既有操作要求,又有案例分析;既有设备介绍,又有新技术展示;既有生动讲解,又有临场互动,整个培训过程,焦老师认真负责、讲解生动,广大学员听课津津有味、深入其中。

三、管理严格,考试严肃认真

在课堂的日常管理中,华成公司既对作息时间有要求,更对课堂纪律有考核。华成公司每天做到劳动纪律检查4次,对违反劳动纪律(课堂纪律)的人员,按照《劳动纪律管理实施细则》予以考核。

协会派出的老师认真负责,严格管理,全程跟踪,及时指出不能认真听课的学生违规行为,培训机构与华成公司在学生管理上形成了良性互动,做到了学生不敢违规违纪。特别是在考试阶段,严格按照培训机构考试规定进行,座位分开、手机关机、定时收卷。这让学生们感受到考试的压力非常巨大,同时也促进了他们学习的认真和复习的认真。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华成公司与培训机构的良好合作,培训老师的认真负责和悉心指导,华成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人教科的全程跟踪管理,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整个培训工作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华成公司趁势而上,在理论考试结束以后,立即转入到实际操作培训,计划用三个月的时间对他们进行实操培训,使得所有学员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经验。

经过本次培训,大大提高了华成公司工业清洗的现场管理水平和专业技能素质,有效提高了工业清洗操作能力,保障安全生产作业,为高质量地完成安庆石化大检修工业清洗任务做好准备,也为今后承揽更多的工业清洗业务做好技术和人员储备。

(安庆华成公司供稿)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