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东莞天峻公司获远大空调表扬


东莞天峻公司获远大空调表扬

2021年8月份,东莞天峻水处理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东莞天峻公司”)接到远大空调华南地区标杆项目——佛山佳利达环保有限公司2台1000万大卡/台、1台600万大卡/台,共3台蒸汽型非电热泵蒸发器换热管清洗项目。此3台机为三方水降温,循环水是生产污水,水质情况极其复杂。单台制冷量为1000万大卡是远大空调国内最大单机制冷机组,蒸发器换热管采用国内先进的444J2不锈钢材质,是为佳利达生产工艺“量身订做”的机型,国内外罕见。东莞天峻公司马上派出技术总监亲自前往现场取水样、水垢样,查看清洗现场。特为此机特制了长达12米通炮机通炮转刷,并第一时间制定方案,向参加清洗的技术骨干仔细地培训清洗方案。

该清洗项目按计划于2021年9月1日展开清洗工作,技术总监亲自带队作业,现场克服位置高、污水有异味等困难。共15名清洗铁军团结一致,不分昼夜,通宵达旦施工,在4天内保质保量完成清洗工作,为用户后期系统稳定运行奠定基础,获得用户领导的一致好评,并给予了书面表扬!

东莞天峻成立已有11年之久,与远大空调从2014年合作已有7年时间,这也是东莞天峻第一次获得远大空调的表扬信。这是远大空调对东莞天峻公司工作的高度认可。东莞天峻公司会在此基础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不畏风雨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环保的清洗工作。

东莞天峻公司表扬信-缩小.jpg

东莞天峻水处理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供稿

本站维权及免责声明

  • 1.凡本网所有原始/编译文章及图片、图标的版权均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违反上述规定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利。
  • 2.凡本网注明“信息来源:XXX (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 表本网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