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二届八次常务理事会在武汉召开


10月19日,协会二届八次常务理事会在武汉荷田大酒店胜利召开。协会理事长王建军,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智科,副理事长曾艳丽、王旭明、王立杰等领导及25家常务理事以上单位的领导或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王建军理事长代表协会领导致词,曾艳丽副理事长作为副理事长单位领导发言,常务理事会听取了协会秘书处“第二十一届全国清洗行业技术进步与产业发展论坛筹备工作汇报”、“工业清洗行业职称评审工作汇报”、“工业清洗行业标准化工作汇报”、“工业清洗行业品牌化建设工作汇报”等重要事项的汇报。

会议肯定了自2021年4月协会二届七次常务理事会、二届五次理事会以来,协会在行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行业标准化和行业品牌化工作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意在第二十一届全国清洗行业论坛期间为取得行业验证中心、行业品牌产品认证的企业颁发验证中心、品牌产品证书。

参会常务理事代表纷纷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中国工业清洗行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和全国各行各业一起,坚持“党史学习教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利用多种手段和方法积极推动行业创业创新、指导企业积极应对疫情,适时转换或拓宽业务方向,已尽可能的将疫情对行业的影响降到最小。

常务理事会号召,在国资委、石化联合会的领导下,在各行各业的帮助支持下,中国工业清洗行业应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继续强化人才培养,继续强化标准意识、质量意识、品牌意识和安全意识,持续提升行业的技术、装备、产品、服务等各方面的水平,以实际行动促进清洗行业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QQ截图20211027105255.png


本站维权及免责声明

  • 1.凡本网所有原始/编译文章及图片、图标的版权均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违反上述规定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利。
  • 2.凡本网注明“信息来源:XXX (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 表本网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