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华阳集团顺利通过“2021年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1-1华阳新兴科技集团照片.jpg

2021年8月,经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展改革委、科技局、财政局等部门联合评审,通过严格的资料审核、现场考察、会议答辩等认定程序,华阳新兴集团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认可,顺利通过“2021年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

“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是一项为奖励“创新能力强、创新机制好、引领示范作用大,信用状况良好,且研究开发与创新水平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的研发型企业而设立的省级荣誉。此认定要求申请企业“必须在行业中具有显著的规模优势、竞争优势和创新人才优势;具有较高的研究开发投入;拥有一定规模的技术人才队伍和研发检测仪器设备”。因评审条件严苛,本年度全市只有41家企业通过认定,我公司为南开区仅有的两家企业之一,表明我公司的技术研发实力已得到省级政府的认可。

近年来华阳新兴集团科技创新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在工业清洗领域取得多项技术成果和产品突破,整体技术研发实力不断提升。经过二十五年的磨砺,集团打造了一支业务精湛、年龄结构合理的高素质技术团队,并于2018年成立集团技术中心。近三年来,公司先后开发22项新技术、新产品项目,其中1项被列入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6项被列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指导计划项目;3项被列入中国工业清洗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产品/技术项目;7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项科技成果被认定为省级重点新产品项目。同时与国内多家知名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我公司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航空大学、中国铁路总公司北京科学技术研究所合作的4个重点项目的关键技术已全部攻克,项目成果已转化为产品投入实际工程使用。除此之外,公司还参与和主导多项行业及团体标准的制定,为整个行业的技术发展做出了贡献。

在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科技创新被放在重要位置。“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成功,是对华阳新兴集团技术创新能力和技术管理水平的肯定。通过认定的企业将可享受市政府对创新能力建设、技术攻关、质量品牌、标准等方面的政策支持,为公司后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技术创新永无止境,我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增加研发投入,强化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加大科研产品转化率,并积极承担政府科技计划项目,为带动工业清洗维护行业的技术进步及持续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华阳新兴科技(天津)集团 有限公司供稿]


本站维权及免责声明

  • 1.凡本网所有原始/编译文章及图片、图标的版权均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违反上述规定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利。
  • 2.凡本网注明“信息来源:XXX (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 表本网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