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业清洗行业职业技能培训题库教材会议在京举行


为提升工业清洗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工作水平,丰富完善培训内容,规范培训教材及考题,协会决定建立《业清洗行业职业技能培训题库》(以下简称“题库”),编写出版《工业清洗行业职业技能培训教材丛书》(以下简称 “教材”)。

为做好题库和教材的编写工作,中国工业清洗协会于2020年12月14 -17日,在北京召开了“工业清洗行业职业技能培训题库教材研讨会”。会议期间,题库、教材编写委员会专家对题库的构成,各级题库的名称、目录、内容及分工;教材丛书的构成,各分册的名称、目录及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达成共识。

专家们一致认为,依据目前行业发展的需要,题库建立初期先建立通用清洗知识、化学清洗、高压水射流清洗、储罐机械清洗、中央空调清洗和项目经理共6个专项题库,对各专项内容的具体分工进行了确定,形成了《工业清洗行业职业技能培训题库编写方案及分工》,各位编委将依据时间节点要求完成编写工作。

在确定了题库编写方案后,对职业技能考试试卷的分数、题型、题量、考试时间等进行了修订和调整,使之规范化、标准化。

会议期间,经过专家们充分协商,确定了《工业清洗行业职业技能培训教材丛书-化学清洗》和《工业清洗行业职业技能培训教材丛书-项目经理》编写提纲及分工。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工业清洗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工作进入了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阶段。题库的建立和教材的出版发行,对提升工业清洗行业培训水平,丰富培训内容,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使工业清洗职业技能培训考试,更公正、更科学、更实用,有利于工业清洗行业从业者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操作水平,更好地为工业领域提供优质安全的服务。


本站维权及免责声明

  • 1.凡本网所有原始/编译文章及图片、图标的版权均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违反上述规定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利。
  • 2.凡本网注明“信息来源:XXX (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 表本网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