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华阳新兴集团南堡生产基地落成


华阳新兴集团南堡生产基地落成

2020年8月18日8时18分,华阳新兴集团南堡生产基地暨华阳永盛新材料河北有限公司落成典礼在唐山市南堡经济开发区盛大举行。集团创始人、董事、监事及中高层管理人员,集团各子公司、事业部、分公司代表、南堡开发区领导及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出席典礼活动。

华阳新兴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王旭明首先致辞。他代表集团股东会和董事会向在项目寻址、落地、筹划、设计、建设和保障中做出贡献的员工和有关单位表示感谢。他强调南堡生产基地的建成,是华阳新兴集团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里程碑,是实施智能制造、创新发展、适度扩张的企业战略的关键环节,为深耕工业清洗、延伸产业链条、实现飞跃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我们要使它成为新的起跑线。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增加产品线,扩大经营规模,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为华阳人打造更加稳固和广阔的发展平台,为我们的家人提供更加美好的生活希望!

集团子公司代表、项目组成员代表和优秀员工代表在致辞中对南堡生产基地的落成表示祝贺,他们回顾集团步步登高的发展历程,对集团的辉煌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表示要加倍努力,让自己所在的部门成为集团发展的先锋队和加速器,为股东、为集团、为员工创造出更大价值。”

在欢快的音乐和缤纷的礼花衬托下,集团领导、各子公司总经理和优秀员工代表共同为华阳新兴集团南堡生产基地暨华阳永盛新材料河北有限公司剪彩。随后,出席典礼仪式的员工参观新厂区,并代表所在的职能中心、子公司、事业部和分公司栽下梧桐树,并在树上悬挂写有部门名称和员工寄语的标牌,寓示着全体华阳人陪伴企业一起成长,见证华阳日益壮大。

华阳-1缩小.jpg

华阳-2缩小.jpg

华阳新兴集团南堡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33335平方米,建筑面积16284平方米,设有生产车间、仓库、综合办公楼、公用工程房等建筑,同时配备储罐区、管廊、地秤及全套的环保和消防设施。生产和仓储设备采用DCS智能控制系统,可实现从原料进厂、生产过程、成品灌装、仓储物流的智能化运行和控制。该项目已经被列为南堡经济开发区重点示范项目。

华阳-3缩小.jpg

华阳-4缩小.jpg

华阳新兴集团南堡生产基地的落成,为集团跨越式的发展翻开了崭新的篇章,也标志着中国工业清洗行业正在向规模化、规范化、标准化、智能化迈进,必将对整个行业的技术进步和跨越发展起到引领和推动作用。

 [华阳新兴科技(天津)集团有限公司供稿]

本站维权及免责声明

  • 1.凡本网所有原始/编译文章及图片、图标的版权均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违反上述规定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利。
  • 2.凡本网注明“信息来源:XXX (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 表本网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