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欣格瑞承接的东营威联化学对二甲苯项目吸附塔管线化学清洗项目获客户好评


2020年4月30日,欣格瑞公司成功中标东营威联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联化学)1#芳烃联合装置核心清洗项目。目前,该项目已顺利完工并通过验收。近日,威联化学给我公司发来了表扬信,信中讲到:我公司此次项目清洗结果得到了技术方UOP的高度评价,并向我公司全体参与该项目工作的全体人员表示了感谢,对项目经理、施工经理和技术工程师进行了表扬。

15960879423786512.png

东营威联化学有限公司200万吨/年对二甲苯项目是2019年山东省重点项目,也是打造鲁北高端石化产业基地的龙头项目,总投资140亿元,主要建设440万吨/年连续重整、140万吨/年芳烃抽提、200万吨/年对二甲苯等装置及配套设施。分为1#芳烃联合装置和2#芳烃联合装置2个系列,我公司本次承接的就是1#芳烃联合装置的清洗项目。2020年7月3日,经过30余日的奋战,1#100万吨/年对二甲苯吸附塔管线化学清洗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并获得威联化学高度评价。

此项目,是公司继19年承接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芳烃项目部200万吨/年对二甲苯吸附塔管线化学清洗项目之后,成功完成的又一芳烃化学清洗项目。吸附塔管线清洗工程除对洁净度要求较高之外,清洗系统也尤为复杂,清洗系统的划分及临时系统的安装对清洗技术是很大的考验。

本次清洗,我公司提前两个多月委派技术人员进驻现场,根据工程实际特点合理划分出三套清洗系统,并和业主、安装单位及UOP达成一致意见。由于盲点和死点较多,为达到优质清洗效果,需拆除阀门和其它部件约150余处,并需要加装临时短接。项目全体施工人员充分利用以往清洗施工经验,克服工期紧、现场施工条件不足等不利条件,出色的完成了本项目的化学清洗工作,三套系统清洗均一次验收通过。

此次威联化学1#芳烃联合装置清洗项目的顺利实施,为公司进一步积累对二甲苯项目吸附塔管线化学清洗的施工经验,进军石化行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伴随着公司参与越来越多的石化项目,凭借公司扎实的技术和良好的口碑,我们有信心以后在石化清洗领域会越做越好,为更多石化装置的顺利开车和运行保驾护航。

本站维权及免责声明

  • 1.凡本网所有原始/编译文章及图片、图标的版权均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违反上述规定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利。
  • 2.凡本网注明“信息来源:XXX (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 表本网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