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再部署 再推进 吉林市全力以赴完成2019年加油站地下油罐改造任务


再部署 再推进 吉林市全力以赴完成2019年加油站地下油罐改造任务

     为了严格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相关要求,对进一步加快推进吉林市加油站双层罐及防渗改造工作。2019年2月10日上午,吉林市商务局组织召开“2019年加油站双层罐更新改造工作推进会”,对双层罐更新改造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市销售分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市分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商务局副局长姚伟通报了我市加油站双层罐更新改造工作最新进展,并要求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市销售分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市分公司要制定完善改造推进计划,合理安排改造进度,倒逼双层罐更新改造工作进度,挂图作战,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对在建的项目,要组织专业队伍,加快施工、安全施工。

     最后,吉林市商务局局长李勇针对双层罐更新改造工作存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判》规定的硬任务,是防治地下水污染攻坚战的重要内容。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市销售分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市分公司要在此项工作推进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表现出应有的担当和责任,提高认识,加快推进。二是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市销售分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市分公司两家国有企业,一方面要积极协调上级公司的资金计划支持,一方面分头做好各职能部门的沟通工作,立足于“早”,立足于“快”,做到早研究、早计划、早行动,早落实,确保在改造进度上不落后,保证按期完成改造任务。三是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市销售分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市分公司在今年改造过程中要严格按照施工方案进行作业,加强加油站施工现场安全检查,严禁违章作业,强化施工现场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两不误。

在2019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部长的讲话中对2018年工作总结中提到:全国加油站双层罐防渗改造任务已完成78%,由此可见防渗改造这波行情留给清洗行业的时间不多了,各位同仁更应审时度势响应国家号召,为中国环保事业,为中国的青山绿水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站维权及免责声明

  • 1.凡本网所有原始/编译文章及图片、图标的版权均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违反上述规定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利。
  • 2.凡本网注明“信息来源:XXX (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 表本网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