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石化联合会召开表彰大会 清洗协会受表彰


石化联合会召开表彰大会 清洗协会受表彰

2月9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以下简称为石化联合会)2017年度系统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石化联合会各分支机构、所属单位近300名代表参会。会议由石化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俊贵主持,石化联合会副会长傅向升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联合会系统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石化联合会李寿生会长做了重要讲话。

李寿生会长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之年。石化联合会系统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六中全会和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行业改革发展中心任务和联合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牢固树立新的发展理念,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核心竞争力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创新驱动和绿色发展,全面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环保、增效益各项工作,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为促进石油和化工行业率先实现稳中向好的新局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一年来,石化联合会系统各单位在引领和服务行业发展中涌现出一大批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先进典型。

李寿生会长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进联合会系统改革发展再立新功,并号召系统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不断创新,为推动行业向石油和化学工业强国迈进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工业清洗协会因为2017年度工作成绩突出,为石油化工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收获了两项殊荣: 中国工业清洗协会会员部被授予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杜斌、刘淑贞被授予“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中国工业清洗》讯)

本站维权及免责声明

  • 1.凡本网所有原始/编译文章及图片、图标的版权均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违反上述规定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利。
  • 2.凡本网注明“信息来源:XXX (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 表本网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