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业清洗分类和术语》国家标准项目启动会在北京召开


《工业清洗分类和术语》国家标准项目启动会在北京召开

根据《国家标准委关于下达2017年第四批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国标委综合[2017]128号),国家标准项目《工业清洗分类和术语》正式批准立项,计划编号20173614-T-606。标准起草组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全国化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中国工业清洗协会共同组成。由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组织工业清洗企业和专家进行标准的具体起草工作。

按照国标委要求,中国工业清洗协会于130日在北京召开了《工业清洗分类和术语》国家标准项目启动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全国化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中国工业清洗协会和工业清洗企业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标准项目启动会。会议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杨建海处长主持,国标委综合业务部于茜处长、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魏静主任出席了标准启动会,并就《工业清洗分类和术语》国家标准项目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代表标准起草组领导致欢迎词,王立杰副理事长等领导分别进行了发言。

同时,为推进行业标准化工作进度,增加工业清洗行业标准的有效供给,规范行业管理,根据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民政部联合印发《团体标准管理规定(试行)》要求,协会目前启动了2018年第一批协会团体标准的起草工作。

本批次启动起草的全部标准项目名称如下:

1、《工业清洗分类和术语》(国家标准);

2、《铝合金阻隔防爆材料清洗技术规范》;

3、《气-水脉冲清洗机技术规范》;

4、《轨道交通车辆外表面水基清洗剂技术规范》;

5、《工业清洗作业人员有毒有害环境中呼吸防护用品配备指导》;

6、《工业清洗施工作业成本构成》。

为了保证制定标准的适用性、科学性,使制定的标准贴合工业清洗行业实际,规范和提升行业清洗技术和工艺水平,指导工业企业认知和科学选用工业清洗技术。在标准起草工作启动前,诚邀业内具有一定技术代表性、丰富实践经验的工业清洗企业,具有丰富理论基础和实际研究成果的专家加入标准起草组。

请有意参加国家标准或团体标准起草工作的单位和专家尽快与秘书处联系,将报名表或其它建议和意见以书面形式反馈给秘书处。

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新超18611251948  王骁18910526390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9号606室

电话: 010-64429463  传真:010-64452339

邮箱:icac@icac.org.cn

本站维权及免责声明

  • 1.凡本网所有原始/编译文章及图片、图标的版权均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违反上述规定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利。
  • 2.凡本网注明“信息来源:XXX (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 表本网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