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业清洗企业资质管理办法(2016版)》正式实施


《工业清洗企业资质管理办法2016版》正式实施

各有关单位:

中国工业清洗协会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领导下,通过开展资质评审工作,工业清洗行业重视技术创新、装备提升、规范化、标准化发展的模式已逐步形成。鉴于从事不同门类及方向工业清洗作业与服务企业的技术和清洗装备的使用均呈现专业化、规模化发展的趋势,现行资质分类不能完全体现行业企业的服务能力和专业特点。为适应这种变化的趋势,更好地反映申请资质单位的特点,有必要对《工业清洗企业资质管理办法(2012版)》进行修订。同时,在近四年的资质评审过程中,《工业清洗企业资质管理办法(2012版)》在基础条件、等级标准、清洗装备、清洗业绩、资料提交,费用管理等方面,均有需要补充、修改和完善之处。

依据中国工业清洗协会一届八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的“《工业清洗企业资质管理办法》修订提案”,经理事会授权,协会秘书处组织有关专家通过对《工业清洗企业资质管理办法(2012版)修订和补充完成了《工业清洗企业资质管理办法(2016版)的编写工作。

2016年6月1日起,中国工业清洗协会将依据《工业清洗企业资质管理办法(2016版)实施工业清洗企业资质评审工作。

附件:现场评审需提供的资料清单

      工业清洗企业资质申请表修订版(化学清洗资质

      工业清洗企业资质申请表修订版(物理清洗资质

      工业清洗企业资质申请表修订版(中央空调清洗资质

      工业清洗企业资质管理办法(2016版)

      工业清洗企业资质等级标准

         

         

   

本站维权及免责声明

  • 1.凡本网所有原始/编译文章及图片、图标的版权均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违反上述规定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利。
  • 2.凡本网注明“信息来源:XXX (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 表本网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