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宏达威新年扬帆启航 衡山工业园盛大开园


宏达威新年扬帆启航 衡山工业园盛大开园

2016128日,宏达威衡山工业园在湖南省衡山县盛大开园。

开园当天,园区内外鲜花烂漫,彩旗招展,气球高悬,嘉宾们身着盛装,喜气洋洋,戴宏达威“和文化”红色围脖,气氛隆重而热烈。衡山县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县工业园管委会、园区各企业单位、宏达威客户代表、供应商代表、相关媒体及其他各界人士近千人共同见证了宏达威的新征程,分享宏达威人的精彩与喜悦。

图1  宏达威衡山工业园开园庆典仪式

庆典仪式上,深圳市宏达威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和冬,衡山县委书记周建,三一制造商务总部李龙,北京大和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奎昌,山东临沂鑫鑫齿轮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铁如(原任)为开园庆典致辞。

衡山县委书记周建对宏达威的未来送出了美好的祝愿,同时也向千千万万身在他乡创业、心系家乡发展的衡山儿女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图2  衡山县委书记周建

宏达威总经理彭和冬先生在致辞中说:世界一直在变,在未来,我们生活的这个宇宙世界将更加多元化,超乎我们的想象。但同时有一些东西是不会变的,我相信,人类的爱、责任、勇敢,对未来和自由的向往,以及永无止境的奋斗,生生不息。我们将以宏达威衡山工业园为依托,筑巢引凤,吸纳投资与合作伙伴,促进产业升级,加快宏达威品牌全面建设的步伐,这就是宏达威的企业使命和梦想。

图3  宏达威总经理彭和冬

当日,同期举办商务展会与酒会,吸引了全国各地大批3C电子及周边产品企业主参加,为衡山招商引资提供平台,同时也为企业,行业精英,科研院校建立沟通桥梁。展会上县委书记周建饶有兴趣地逐一参观了各展位,并与企业主亲切交谈。

图4 嘉宾代表参加宏达威商务展会

宏达威衡山工业园由深圳市宏达威化工有限公司投资落成,由衡阳市宏达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管理。工业园一期占地约60亩,建设六栋高标准厂房,一栋办公楼,一栋研发大楼,两栋宿舍,总投资约2亿元人民币。目前建设完成行业内先进的全自动生产车间,自动投料,自动灌装,且生产、存储全过程实现严格的无尘化管理。

宏达威下设多家分公司,在全国多个省、市有配送和售后服务办事处,企业综合实力规模不断上升。在研发技术上,宏达威有深圳沙井、深圳福永、华北廊坊和在建设中的湖南衡山多处研发中心,未来衡山研发中心将成为宏达威在中国国内最大的研发和产出基地,宏达威已朝着集团化目标发展。

本站维权及免责声明

  • 1.凡本网所有原始/编译文章及图片、图标的版权均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违反上述规定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利。
  • 2.凡本网注明“信息来源:XXX (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 表本网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